ads slot

Latest Posts:

《價值(二)》L Magazine專欄-溝理



上期講到當彼此的價值失衡時,男性會吃不完兜著走。那到底什麼樣的行為會令你的價值降低而導致價值失衡呢?

導致價值降低的行為有很多,當中最嚴重的是自揭底牌!

如果問女性最享受男女關係中的那個階段,答案大多會是「互相估下估下嗰時囉」。對女性來說,得到男性的菁萊是其中一個確認自身價值的重要環節,而互相揣測的過程就像賭局揭牌前那戰戰兢兢的一刻;亦是最有樂趣的一刻。但很多男性會在這時候急不及待地去自揭底牌,因為男性是目標為本的動物,他們急不及待地想要得到對方。但對女性來說,這行為往往會令整個遊戲的樂趣隨即消失,因為此時她們已知道這是一個穩贏的賭局,一切已變得索然無味。


所以PUA在遊戲的過程中,一般都會隱藏自己的意圖,令女性完全摸不著頭腦,不能確認這個男性到底是不是對自己有意思。這有助於保持整個遊戲的樂趣之餘,更能有效提高她的參與性。而當她能準確地確認到我們的意圖時,往往已經是關係成熟之時,她已經欲罷不能。



The Pickup Artist - Miracl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