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lot

Latest Posts:

《非禮案淺談》

溝女,Pickup,Pickup Artist,PUA,把妹達人,泡學達人,溝女達人,溝女王,溝女大師,宅男,毒男,光棍,屌絲,Miracle,狗公


最近生了一件疑似非案,男子拍女仔手臂搭被指非,跟着然有很多法律身解說無故的接女性是重罪行


在此我不是鼓大家做一些法的事情,而是指出身PUA術語叫Kino一種可以很迅速地拉近彼此距的實用技巧,但大前是你要懂得用,如果不恰地使用是絕對會果。

案件中的男子所犯的錯誤

酒醉搭

大家可想像到一忽然出你面前,不要說摸你,單是說話,你也會他不知會對吧!那更是一身女子呢?她提防也是可口非,而你拍她,就等同在刺激一隻驚弓之我明白很多人會需要在酒精幫助下,才敢向女性搭訕,但老實說我平時就算到夜場也甚少喝酒,一來我需要絕對清醒的頭腦,二來是它只會降低你的成功率。


而來


如果你在她視線範圍行搭,基本上成功機會會較大,因有一心理準備;但後突然而來這仿佛     是在她,而且是一,她會馬發難吧!



誤用開場:


在這情況下根本不適合使用直接開場(Direct Opener),就算你外觀多好,也絕對會碰壁。你一開始便問對方攞電話號碼就等同問她可不可以上床,在「反淫蕩機制」(詳見之前的專欄)驅使下,她一定要拒絕,加上之前的兩點,她報警是絕對合乎情理的。

學Pickup 這個不用解


PS 訕還有很多學問,有機會大家詳談此奉大家如果不懂得運,就請不要
用,更不要教人用。

The Pickup Artist - Miracl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