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lot

Latest Posts:

《內化》L Magazine專欄-溝理



最近跟一位朋友飯聚,他是我從前的 Pick up 學生,記得當時他是一個心口掛個勇字便向女性直衝的小伙子,每每把女生嚇跑。但今次見面,發現他明顯成熟了,而且與他的一席話,更令我感到老懷安慰 (雖然我不是太老,但找不到比這更貼切的描述方法)。


以下是我跟他的對話(MMiracle, P=朋友):

P:「現在我已很少去夜店了……

M:「可以想像得到,因為當年上bootcamp時,你已極不喜歡那燥吵的環境。」

P:「老實說沒有太多時間,而且當你在日常生活中已經“攪得掂”,跟本沒有去那些地方的必要。」

M:「如何“攪得掂”?願聞其詳。」

P:「我本身的工作性質很容易認識到女性,現在基本上只要約出來見過一次面,可能是吃一頓飯或喝一杯,已能感覺到對方完全被我吸引著,對我趨之若慕。」

M:「哈哈,現在是否發現溝女彷如“探嚢取物”一樣?」

P自豪地說:「絕對正確!基本上現在我是“選擇者“,完全是看我有沒有興趣去跟她們去發展關係,我不再是被人揀的那一位。」

M:「那麼恭喜你,你已成功將 Pick up內化了!」

M續說:「那你之後會經歷由於有太多選擇,你不知應何去何從的處境,就像患上選擇困難症一樣。雖然比冇女好,但請相信我,那感覺並不好受,因為我是過來人。」

P:「在經歷中了……

M:「……


很多人都會誤以為PUA均時常流連夜店,向陌生女子搭訕,並引誘她們發生關係。我不排除世上有這樣的人,但其實亦有很多PUA在找到真愛後,便結婚生仔,過著跟普通人一樣的生活。

PUAGame分為 Day Game Night Game,這並不單單是代表日間和晚間,而是指兩種人們在不同場合下所展現的不同面貌。Day Game 是指一個人在日常生活下的面貌;而 Night Game 則是指人在“開放“狀態下的面貌,而它們是有不同的攻略法的。

以一個女教師為例(引用此例子並非對相關職業有貶意,純綷是為了方便解釋),她在日常的生活中可能有較高的道德標準,會對突然接近的人抱持有高度的戒備,如果有男性向她搭訕,她例必迴絕,因為她的身份會對她做成一些規範。但如果這個女教師到夜店clubbing,由於文化認為這是一個認識新朋友(或被認識)的地方,而且她又一雙情願地認為這地方不會出現與她正常生活有關的人,因此她的戒備便會明顯地降低,所以人們普遍認為 Night Game 是比較容易的。但Night Game 也有它的缺點,由於現時人們普遍還抱著「歡場無真愛」的固有思想,所以較難長久發展,就算真的可以,也會經歷較多阻滯。而且有一些人是從不去clubbing的,那麼便很難向這些人埋手。

所以想深一層,Day Game 的覆蓋面是比 Night Game 濶很多的,就算一個人時常去clubbing,一星期最多也只可以去兩三晚吧!所以只要一個人能處理好 Day Game,的而且確並沒有 Night Game 的必要。

由於未必每個人也有 Night Game ;但Day Game 則一定有,所以亦有人說:「征服Day Game才是王道」。


PS 想當年他來向我求教時,我曾問過他有什麼目標,而他的答案是非常明確的,他要所有認識的女性也喜歡他;現在他做到了!

The Pickup Artist - Miracl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