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lot

Latest Posts:

《婚宴攻略》L Magazine專欄-溝理



女性認為愛情應該是兩個人在偶然的場合下邂逅,互相擦出了一點火花,而這點火花在蘊釀後再爆發,變成了熣燦奪目的煙花,公主和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辜勿論這是否愛情的真締,但這就是女性對愛情的奇想,而這造就了男性們一個結識到異性的理想場合— 婚宴。

自古以來婚宴也是認識另一半的熱門場合,第一個原因是因為婚宴是慶賀一對男女結合的宴會,它的氣氛會剌激到女性對愛情的期盼,令她們「中門大開」;大家可以從婚宴上搶花球的活動中便可以看到女性其實骨子裏是多麼渴望愛情的降臨。

第二個原因是合理性。女性其實有一個作業系統,稱為「反淫蕩機制(Anti Slut Defence, ASD)」;那就是絕對不要被親人、朋友、社會,甚至是自己視為淫婦,而這正正就是所謂的矜持。試想想如果一個女性被一個陌生男性搭訕,而她又馬上「落搭」,試問其他人會怎樣看她?她一定會被視為淫婦,而女性是非常介意這罪名的,她寧可放棄一段有機會發展的關係,也必定要保住自己的「貞節牌坊」。而婚宴就正正給了她們一個「合理的理由」去迴避了ASD,這是因為社會認同的問題,並没有特別理由的,純粹是因為大部份人認為在婚宴上認識到另一半是合理的,所以它就是合理的。

第三個原因是進行的過程比較容易,因為這是一個「Warm Approach」。通常PUA會將搭訕分為「Cold Approach」和「Warm Approach」,Cold Approach意思是指在完全不認識對方,而你們之間又沒有任何關係下的搭訕,例如在街頭搭訕,女性是可以很不留情面地拒絕你的;而Warm Approach就是指在同一個場合下,你們之間是有關係的,例如在婚宴上,你們均是一對新人的親友,她就算有多不喜歡你,也會「應酬」你,因為她不希望得失主人家。因此,基本上Warm Approach對普通男性來說是比較容易的。

最近出席了好幾個朋友的婚宴,勾起了我很多回憶,因為想當年正正是一個婚宴刺激到我開始接觸Pick up

記得當晚是一個空中小姐的婚宴,全場衣香鬢影,滿是高挑亮麗的年輕女孩,而我旁邊的一席更是全女班,平均分數高達9.5分(10分滿分),引用我朋友的話:「最唔得嗰個都好得!」。但當時愚頓的我,便只有看的份兒,不敢上前去認識她們,結果整晚被那種無力感將我煎熬得死去活來。現在回想起來,當晚其實那些女孩是發放了很多訊息引誘我過去的,但奈何自己當時能力有限,白白錯過了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幸好正正是這次的遭遇令到我決心去學習Pick up,現在每逢到了婚宴場合,我也必定能「大放異彩」,真是有賴這次難得的體驗。

但要提醒大家,婚宴能成為理想的認識異性場合是有以下三個條件的。

首先,你不介意一個人出席婚宴。有些人很古縮,如果沒有人相伴往往寧願不出席,導致白白喪失認識異性的機會。其實一個人出席有很多好處,第一,可以避免自己只侷限在相識的人之間的交談。第二,可以成為一個很好的搭訕理由。例如引述自己當晚只是獨自前來,基本上稍為有體面的女性也會樂於「照顧」你。第三,讓女性更容易接近你。如果你已有一個朋友的圈子在運行,對你有興趣的女子很難貿貿然介入。

其次,你必須較早到場,很多人習慣在差不多入席時才進場,其實這時大部份女性已被「engage」住,基本上很難進入,而且你可以「做嘢」的時間也所剩無幾。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你必須有勇氣去行動,如果你只會坐著看,而不把握機會去爭取,那一切也只是空談。

The Pickup Artist - Miracl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