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lot

Latest Posts:

《The Pickup Artist 溝女大師》


「溝女」這個已經不潮的潮語不知從何時開始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人們對它又愛又恨。每個男人也需要溝女,但進行時總怕被人撞破,一句「在溝女嗎?」,尷尬得無地自容;彷彿像被照田雞的野戰客一樣。女人則最怕沒有男人溝,那種對自我價值的懷疑,相信只有踢波時被猜慣垃圾的人能體會。當被問到是否有人溝緊,又支支吾吾,數目少怕失禮;數目多又怕遭人白眼。到底「溝女」屬對屬錯,有時真的很難為正邪定分界。


「溝女」的溝字原本應是「媾」,有交媾的意思;從前女性地位低微,純粹想幹她或視她為生仔機器是絕對天經地義;但時至今日,女權主義不斷抬頭,甚至有反過來迫害男性的蹟象,再用「媾」字便有點兒那個;因此「溝」字便應運而生。


「溝」字用得可謂妙絕毫巔,它將男性希望交媾的本意隱藏於溝通中,當然,現代的男女關係少不了要溝通;但在以溝通掩蓋男人總想「埋牙就砌」的慾望同時,卻又一步步的回歸本意,這簡直是文字的藝術!


說到溝女,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群精通此道的人,他們被稱為Pickup Artist(PUA),台灣譯作「把妹達人」,中國稱為「泡學達人」;在香港是否應該叫「溝女達人」、「溝女王」或是「溝女大師」呢?這個有待斟酌,但我個人偏好最後者。PUA所掌握的技術叫做Pickup,那是一門研究怎樣認識、吸引及征服女性的學問;而我就是當中的一人,但我不單單是一個普通的PUA,而是一個開班授徒,每天解放無數宅男、毒男、光棍、屌絲於雙手咀咒的PUA教練。


溝女可以學的嗎?當然可以,只要將之系統化;簡單來說,Pickup並不是空範地研究男人怎樣可以溝到女,而是站在女性的角度,了解她們到底需要什麼。正如打獵一樣,獵人會先了解獵物的習性,然後用上適合的餌。溝女亦然;男性只有在認清女性的真正需求後,才知道應該「拿出什麼」去吸引她們。對,是「拿出什麼」而不是「裝成怎樣」,分別是前者裏面有東西;而後者則是「吉」的。


你可以想像溝女是一場面試,履歷上寫的無論修飾得多好也理應是真實的。你可能會感到無從落筆,因為你擔心自己根本是一無事處,但正所謂天生我才必有用,其實你只是不知道應該寫什麼能令她「聘請」你;而我教曉你的就是她們評核的標準,與及寫好這份履歷的技巧。

          The Pickup Artist - Miracl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Miracle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