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lot

Latest Posts:

《三個極速「㩒」著女性的按鈕(二)》L Magazine專欄-溝理



第二個按鈕是「愛的保護」,女性視男性有否愛心為一個重要的生存價值,因為愛心就意味著他們樂意分享的意願;男性就算有多少資源或獲得資源的能力,也只有在他願意分享時才有意義。

首先大家可以在行為上著手,例如在公共氣車上讓座予有需要人士、在街上看到小朋友或動物時,跟他們做鬼臉、玩耍或戲弄他們等等。但請不要只在女性面前才刻意現自己,因為女性能夠察覺出當中的不協調性,所以請將它們變為生活習慣,她們會因這些小小的細節而對你暗生好感。

第二,大家可以在社交網絡上分享一些自己跟小朋友、動物、老人家及家庭的合照或做義工等等的片段。女性是天底下最好奇的生物,雖然她們嘴上不會承認,但如她對你有興趣或不太抗拒你,基本上她們是一定會在社交網絡上“起你底“(相信你也做過這樣的行為吧)。其實以上的兩個方法均有一個重點,那就是必須是真實的,我不鼓勵人刻意為了表現自己而“作假”以達到目的,因為這樣做絕對難以與女性建立長久而穩固的關係。

最後,我想送一招必殺技給大家,放一張少時的的家庭照片在銀包內,在有意無意的情況下讓她發現到,跟據我個人的統計,這個行為對女性來說是超加分的。

PS 如果你自認本身是一個毫無愛心的人,那你便應該自我檢討一下自己是否一個值得被託負的人了。

The Pickup Artist - Miracl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