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lot

Latest Posts:

《Bootcamp》L Magazine專欄-溝理

溝女,Pickup,Pickup Artist,PUA,把妹達人,泡學達人,溝女達人,溝女王,溝女大師,宅男,毒男,光棍,屌絲,Miracle,狗公


在寫這期稿時,剛巧完成了一個PUA Bootcamp,感覺良多,就在此跟大家介紹一下何謂Bootcamp吧。

BootcampPUA傳統的實戰訓練,教練會帶學生們到不同的場景,例如夜店、商場、咖啡店、書局,甚至乎在街上向女性進行搭訕,目的除了是讓他們將Pickup技巧學以致用外,最主要是讓他們克服面對女性時的接近焦慮(Approach Anxiety, AA),而在過程中更會直接指出他們的毛病,並予以改善。

PUA Bootcamp有一條鐵規需要遵守,那就是要絕對服從教練的命令,就算是認為不合理的事情;這聽起來很無理,但其實這卻是他們能否衝破舊有溝不到女的模式之關鍵。但今次有一位學員很「惡教」,他非常自我,很多時不聽我的指示。我要求他在出席前剪掉那「嬲休」的古烈治頭,但他卻跟我說很想試試這個髮型的效果;結果第一晚他完全地碰壁,沒一個女孩理會他。第二晚,他勉為其難地接受我的意見,配戴一個螢光黃色的頭箍;他終於體會到截然不同的世界,自此對我心悅誠服,成績也突飛猛進起來。

Bootcamp無論對學員及導師來說也是一個嚴峻的旅程,但有趣的是在過程中總會有很多女性主動向我搭訕;相信這是由於在工作時我不受她們的美色迷惑,反而激起她們的鬥心吧。

在此真要說聲抱歉:「並非你們不吸引,他日如在閒時相見,請放心,我一定來者不拒的!」。

The Pickup Artist - Miracl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