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lot

Latest Posts:

《溝理》L Magazine 專欄-溝理



大家好!我是Miracle,我是一個PUAPUA的全寫是Pickup Artist,外國譯為求愛藝術家(台譯把妹達人),在香港叫做溝女大師。PUA做的就是「溝女」,而我的工作就是教男人怎樣去「溝女」。

很多人會問,「溝女」有得學的嗎?當然可以,只是從前沒人將之系統化罷了。我們從生命的本能著手,找出男女在擇偶上的分歧,繼而再集中分析女性在這方面的需求。我常常引用一個比喻:「當你打獵時也需要了解獵物的習性吧(絕無貶意)!」。同一道理,當你了解女性的需求後,你才知道怎樣去吸引她,否則你只會仿如一集盲頭烏蠅,撞至焦頭爛額。而我教你的就是如何「㩒著」女性本能上被吸引的「制」,讓她深深被你吸引。

在學習Pickup這門技術之前,我是一個宅男,而且不是一般的宅。人們約我在「尖沙咀利時」等,我並非不知怎樣去,而是我跟本不知「利時」是什麼,真是宅得恐佈。在經歷了一段漫長的黑暗歲月後,我不得不承認自己是「一條溝唔到女的可憐蟲」(要做到這點,對男人來說比死更難受),於是「的」起心肝去拜師學藝。在完成整個課程後,跟人家說我從前是一個宅男,已沒有人再相信。


我相信如果我可以,你也一樣可以!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Miracle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