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lot

Latest Posts:

《IOI》L Magazine專欄-溝理



很多男性時常會對於女性的心態抱有疑問,他們不明白女性內心到底對他有怎樣的想法。其實在溝女時我們是可以透過觀察一種特別的訊號而知道她們的想法,這種訊號叫做感興趣指標﹣IOI(Indicator of Interest)。IOI 是女性在無意識下,從行為裏透露了對男性的感興趣程度(你姑且可以當做好感)。其實人類的行為往往會受當下的心情所影響,會不自覺地洩露了一些訊息。而如果男性可以從這些訊息中,洞析到對方的心態,絶對有助提昇溝女的成功率。

以下這些是常見IOI :

1.         跟你談話時,她常常笑
2.         你與她談話時,她有望住你,留意你。
3.         就算你講一些美國笑話,她也很捧場地笑(但請不要刻意去試)
4.         她跟你談話時,時常不經意地撥頭髮
5.         她問你的年紀
6.         她問你有沒有女朋友
7.         她沒有提起她的男朋友,如果她有的話
8.         如果出現dead air,她會主動找話題
9.         主動留伏線(例如她表示對你的興趣也感興趣,其實這是等你約她)
10.       她與你有身體接觸(例如你講笑笑她,她打你)
11.       走路時跟你的距離接近
12.       當你與她的距離接近時,她沒有縮開或刻意跟你保持距離

其實IOI有很多,有些更是深層的IOI並不是普通男性可以識別到。但大家最需要留意的是「假IOI」,有些女性很擅長運用假IOI去收兵,令到好像很多人吹捧她們一樣,所以大家在觀察上要特別留意。其實除了IOI外,還有IOD(Indicator of Disinterest)- 不感興趣指標,基本上就是不做上述的IOI(但其實還有一種是特意去做的IOD,有機會再詳述)。女性是天生運用IOIIOD的高手,她們能夠以一句說話、一個小小的動作、甚至是一個漫不經心的笑容便令男性胡思亂想、心頭小鹿亂撞或徹夜難眠。

PUAIOI及IOD的應用並不單單只是用來觀察,而是以彼之道,還施彼身。我們會用IOI及IOD建立男女之間的張力,令女性在整個遊戲過程中,感受到與別不同的樂趣,而對我們趨之若鶩、如痴如醉。


The Pickup Artist - Miracl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