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lot

Latest Posts:

《禁忌》L Magazine專欄-溝理


上期同大家講過Phone Game會嚴重降低價值,今期想跟大家再補充幾個也是會影響價值,而男性常常會做的事。

 

送禮物

大家看到這個題目,可能會問:「送禮物都唔得?」。

其實是可以的,當你跟她已是隱定的男女朋友關係時,在過時過節或什麼紀念日時當然可以。但如果你跟她只是在朋友或曖昧階段,請千萬不要送禮物。可能你會覺得只是為了使喜歡的她開心,但其實這動作是會大幅降低你的價值。

第一,要令她開心,是要在你跟她相處時,憑你的表現令她開心,例如你的幽默或反應等等。但當你送禮物給她,女性會聯想到這個男人就算在自己一個的時候,也是想著如何取悅她,她便會意識到這個男人是很“into”她的,那麼便會造成自揭底牌的效果。

第二,送禮物這行為已經被標籤為觀音兵的行為,但凡被標籤的行為請大家千萬不要做,否則你只會被視為「其中一個」。相反,你的行為如能夠與眾不同,令她看不透,則這個遊戲會「襟玩」很多。


表白


相信大家看到這題目後,會比上一個更詫異地問:「嗄!表白都唔得?」。

對!溝女其實不用表白,當一個女性享受跟你在一起時,她是身處在一個感性的世界,如果你這時表白,問她可不可以做你女朋友之類的問題,這是很煞風景的。因為這是一個“「Yes/No question」,你會即時將她拉去一個要理性地處理“YES” or “NO”的處境,這會令你的成功機會大幅下降。通常女性會要求俾時間她考慮一下,但如果男性這時候不懂得跟進,真的等她考慮,那麼這陣子你們會很尷尬,更有可能再約不到她,最後無疾而終。其實在適當的時候,一個擁抱或親吻,已盡在不言中,而且對女性來說也更浪漫及更具電影感。


不要問她有沒有男朋友


第一,對女性來說,這是一個能夠100﹪肯定對方喜歡自己的問題,你一問,等於自揭底牌,亦意味著這個遊戲已經結束。

第二,男性問這個問題其實是在投石問路。如果她沒有男朋友,就放胆前進;相反,則打退堂鼓。很多男性會以道德去解釋這行為,但其實好大原因是害怕失敗、害伯要打一場硬仗,一場冇把握打驘的硬仗。他們認為一個有男朋友的女性相比起一個沒有男朋友的,要困難得多,而且要付出更多的資源(時間、心力及金錢等等)。但女性則認為如果你有誠意的,你應該會排除萬難地去爭取,所以對她們來說這是一個懦夫的問題,容易你便「去馬」;困難你便放棄。可知道大部份女性的感情生活也是一個接一個的,你嘗試便有機會;不嘗試便一定冇機會!

看到這裏,很多衛道之士便會認為我是在教人「撬牆腳」,有些更會提出一些白痴的問題,例如婚姻的情況又如何(真的有人這樣問過)。當男性去「溝」一個女性,是將男性的「價值」表現出來,她不接受你,是她的選擇。而她在作出這選擇時要付出什麼代價是她自己的問題,不需要你去考慮。

請記著,不要貶低女性,女性不是男性擁有的一件物品;你去溝她,並不等於你從物主處搶走一件「東西」,她永遠有自己的選擇權。所以如果她願意接受你的邀約,某程度上可以說她是願意去「格物」。

The Pickup Artist - Miracl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