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lot

Latest Posts:

《雙重約會》L Magazine專欄-溝理



早前跟兩位女性及一男性進行了一個雙重約會(Double Dating),他們三個是同事,據透露那男的(D先生)是想溝其中一位女性(K小姐)的。在這次活動中,我看到很多香港男性在溝女方面的各種問題,所以今期想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所見所感。

首先我們第一個活動是溜冰,這是一個很好的活動,因為溜冰場本身已是一個浪漫的地方,很多女孩對它抱有很大的幻想,總是想著會在此邂逅到她的白馬王子。其次,因為溜冰可以很容易地做到許多合理的身體接觸,例如牽著女孩的手或在對方失平衡時,輕輕扶或抱著她(對女孩來說是浪漫的電影情節),有助彼此快速拉近距離。

但那D先生的表現實在遜得可以。第一,他總是守候在K小姐身旁,活脱脫是一個觀音兵。第二,他自己的技術也不是太好,卻要教人,無疑是自曝其短。第三,也是最大的問題,在教授的過程中,他完全不敢跟對方有任何的身體接觸,深怕得失對方,令到全程好像一個害怕被人告性騷擾的溜冰教練一樣,白白喪失了一個拉近彼此距離的大好機會。

到了晚飯時份,K小姐提議到尖沙咀一家泰國菜館用饍,D先生隨即和議,但怎知原來他對辛辣的食物非常敏感,基本上只要嗅到便已經全身冒汗及面紅耳熱,令到K小姐感到好像是自己要他活受罪般,很是尷尬。但說來奇怪,D先生透露曾在與一心儀女性約會時,因上述情況而感到非常尷尬,那為什麼他當時要舉腳贊成呢?原因是因為他要做「好人」,一個抵得諗的好人,但可知道「好人」可是女性對男性最差的評價呢!

跟著我們到了尖沙咀THE ONE去飲野,女仔通常也是三心兩意的,她們理所當然地猶豫應到那一家酒吧去,但那D先生卻只會說:「就你哋啦!」;而女的則只會說:「冇所謂啦!」。在擾攘了好一段時間後,我終於忍不住開口說:「不要煩了!由我決定吧!」,最後才落實了地點。

在飲野的過程中,那個D先生所講的內容非常無聊,不是電視劇內容就是台灣的淫照事件,還拿那些照片給她們看,活脫脫是一個八婆。期間D先生更想「認叻」地向K小姐介紹附近一座大廈頂上的一個特別計時器,但K小姐對他所說的非常懷疑,認為D先生是在戲弄她,直到我出口確認那是真的,她才相信,還說了一句:「如果是你講的話,我就會相信。」,令到D先生非常尷尬。而他亦即時傳移話題說很多女性也說他口花花、講野冇句真,而且冇乜安全感,怎知K小姐斬釘截鐵地說:「是嗎?我唔覺喎!」;D先生更是尷尬,我唯有立即替他打完場說:「是我講野似層層啫!」。
在整個約會的過程中,我發現到香港的男性原來不太懂得溝女,而且情況比我想像中更為嚴重。

第一,他們不懂得迴避一些已被標籤為觀音兵的行為,例如長期「磅」住目標女性,令自己的價值在不知不覺中下降。

第二,他們很介意跟女性有身體接觸,深怕會因此得失了對方,其實身體接觸非常受PUA的重視,我們稱它為﹣Kino,它是溝女的一個重要技巧,有助與女性極速拉近距離及展示高價值(DHV)。

第三,他們常常想成為「好人」,以為女性一定會喜歡對她們千依百順的男人。但其實女性簡單來說是想找尋可以「帶領」自己的男人,但一個只會遂她意的男人普遍不可能做到這效果。

第四,他們不懂得跟女性交談的技巧,當中牽涉到題材的選擇、節奏及談吐等等。可知道在溝女的過程中,相互溝通佔了很大的比重,所以說話方面的表現對整件事的成敗有著極大的影響力。


其實在以上的個案中,D先生還有很多問題存在,但是由於篇幅所限,我只能夠將最典型的問題寫出來,希望他日有機會能跟大家再作詳細討論。

The Pickup Artist - Miracl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