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lot

Latest Posts:

《謎思》L Magazine專欄-溝理



早前跟友人相約去晚飯聚舊,飯後我們到了一家別緻的小酒吧,他介紹了幾個新朋友給我認識,當他們知道我的工作後均興致勃勃地向我請教一些溝女的心得。而在過程中,他們令我有很大的啟發,原來普遍的男性在溝女上也存在著一些有趣的謎思,所以今期想跟大家一起
探討一下。


1. 我溝不到女,皆因我唔靚仔?


很多男性也會認為自己吸引不到異性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自己的外觀問題。其實這樣的想法很大程度上是男性將自己的價值觀錯配在女性身上。我們男性很容易受到女性的外觀所影響,被她們的曲線刺激得血脈沸騰,於是便認為女性也是這樣的。但其實對女性來說,最能夠刺激她們的並非外表,而是男性的「生存價值」。但我並不是說女性完全不看外表,就像男性不會完全不看女性的內在一樣,這只是先後次序的問題。對女性來說,一個男性擁有很高的生存價值,如果他還是一個靚仔,這只是一個”bonus”

所以其實在溝女的過程中,靚仔的作用比你們想像中細很多,它只等於“error”;即是如果一個靚仔跟一個其貌不揚的男性向同一個女性展開追求,靚仔可能犯錯三次便會被取消資格, 而其貌不揚的男性則可能犯一次錯便被“certify”。



2. 我溝不到女,皆因我生活圈子細?


相信任何人也曾試過在街上偶遇到心目中的理想對象,但只有無力地讓她擦身而過,消失在茫茫人海中,從此不再遇上。很多人也認為一定要在特定的環境下才能認識到異性,例如工作的環境、朋友聚會或不同的課程及活動等等。對一般人來說在這些環境才能較合理地認識異性及成功機會較高。一般男女也認為在街上搭訕是比較「兀突」,男的害怕被拒絕,被視為「變態佬」;女的則害怕搭上壞人及被社會視為淫婦。於是唯有一些被認為是「正常社交」的場合才能結識異性。這就是為什麼生活圈子細就溝不到女的真相。

但其實只要你不是長期宅在家的話,跟本就沒有生活圈子細這回事,而是你有沒有能力的問題。試想想當你可以在上班途中的月台上、車廂中、咖啡店、書店、甚至在商場及街上,認識到心儀的女性時,你還會有生活圈子細的問題嗎?

其實生活本身就是一個很大的圈子,在任何場合「理應」也可以結識到異性。所以大家不應該再畫地自封,反之應該訓練自己的能力,令自己在上述的情況中不再是個無力者,而是發揮你的能力讓你跟她本來毫無關係的命運從此接上,發展出一個截然不同的故事。

PS   所以對PUA來說甚麼是緣份呢?只要能夠生在同一個時代,那就是緣份。


3. 溝女最好首先成為她的朋友?


大錯特錯!你只要成為了她的朋友,一日朋友;一世朋友。而且嚴格來說,在「溝緊」的那階段並不是朋友關係,而是曖昧,只是因為沒有女性會自認自己是跟你處在曖昧關係中,才硬說那是朋友關係(其實大家也心知肚明)。

當你們一旦成為朋友,女性便會這樣想:「其實現在的關係廷好丫,如果再進一步,可能第時會連朋友都冇得做,咁不如維持而家咁啦。」(請參閱上期個案分析)。所以在溝女時,大家應該刻意維持在曖昧關係中,而曖昧的時間也不能夠太長(請參閱上期個案分析有關黃金時間的部份)。


如果你相信可以先從朋友開始,你可能睇得太多電視電影或小說,我不是說絕無可能,但在現實生活中比例相對較少。


The Pickup Artist - Miracl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