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lot

Latest Posts:

《溝女必殺技 Neg & Cat String Theory 》



正所謂蔫豬頭都總有盲鼻菩薩,其實不論好醜,大部分女人身邊都總有男人對她們阿諛奉承;而吊詭的是你對她愈好,你愈會被視為觀音兵。你可能認為你的女神不是這樣,但女人卻是口是心非的動物,口裏不會承認,但她們確實以有多少男人問津來釐定自身價值;就連我那將近70歲的老媽,周不時也會懷免一下當年有多少裙下之臣。在女性角度,真愛可能只有一個,但守候在旁的預備軍則多多益善;女人就喜歡 「兵臨城下」的感覺。如要攻陷她們,你必需要出奇制勝。


PUA有兩招非常有效的必殺技-Neg(打壓)及Cat String Theory(貓繩理論)。Neg是直接打壓女性,否定她的價值;去「串」她。這招對於總是被大票男生包圍,並過度吹捧的女性尤其有效。善用Neg能令她感到你與別不同;但Neg也有一定風險,你可能會冒犯到她,畢竟每個女性的「爆點」不同,拿捏得不好,對方隨時會反枱走人。


一個外國朋友曾向我請教Neg之道,他說現在外國的PUA很多也不太敢用Neg。我告訴他假如將之量化,70就是女性的反面位,那麼打壓只可以去到60,60以上其實她已青筋暴現,只是還未爆發而已。在深入研究後,我們發現到西方的Neg通常會去到好盡、有些侮辱,接近80 至90;那刻我真心感到中國人是禮義之邦。


跟貓玩繩子時,牠會嘗試去抓它,愈觸手可及,牠會愈興高采烈;距離太遠,則會放棄。當繩子被牠抓到時,牠便會感到無趣地走開;這就是Cat String Theory(貓繩理論)。女人跟貓同樣是好奇的動物,當你感覺若即若離,她會對你興致勃勃,但太搖不可及,她則會自動棄權;如你已是甕中之鼈,她更會馬上感到索然無味。Cat String Theory的應用層面十分廣泛,例如用在Phone Game及約會安排等等;在溝通上,則是用在讚美女性時。讚美女性需要有技巧地進行,否則很容易會觸動其「狗公雷達」;而靚女的外表更需要格外謹慎。難道你認為靚女不知道自己靚嗎?在之前的文章我也說過女人十分清楚其美貌能吸引男人,但她們卻非常介意男人單純為了其美貌而來,因為她們深知美貌是會隨著歲月而消逝。要讚的話,請用「一啖砂糖一啖屎讚美法」,由於名字太長,我稱這技巧為「呢(音:li)甩」。


以下是我常用的呢甩套路:


當我初認識一位美女時我會跟她說:「你有韓國血統嗎?」


她會奇怪我為何這樣說,跟著我便會解釋道:「你的輪廓精緻到有點『留留地』。」


這就是一啖砂糖一啖屎的應用,我是在稱讚她漂亮,但大前題是她沒有整過容;如果她沒有,那就是真的漂亮了,女性的反應通常也會很正面,覺得你很特別、很有趣。這招其實有邏輯上的問題,整容跟血統基本上沒有關聯,但在正常溝通中,沒有女性會發現到這點,既然她們受,那就用吧。但這招只適用於肯定沒有整容的女性,否則真是崩口人忌崩口碗;如你不懂分辨,請慎用。若對象不是第一次見的女性時,我則會這樣說:「你去完韓國旅行嗎?漂亮了很多呢!」;這同樣是在表面串她有整容之嫌時,暗暗稱讚她漂亮的變招。

PS溝女不是不可以示好,但要用得其所,善用讚美能彰顯你的價值,誤用則只會淪為入伍申請。

The Pickup Artist - Miracl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Miracle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