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lot

Latest Posts:

《溝女就像一場面試》



溝女就像一場面試,這是我常用的比喻,但並不是指男性單純地讓女性評核。就如同見工一樣,不只是你在求職,公司也是在求才;她有權聘用你,你也有權「縮沙」。所以請不要過份卑微,這是一場雙向的面試。在這場面試中,你需要展示你的高價值,表現出你是值得建立關係的對象;她亦然。

在過程中,你需要保持低調,將對她的意圖保密;這說法有些吊詭,其實大家暗地裏也知道是什麼一回事,當然是互有意思吧;否則你怎會約她,她又怎會應約。但現實是若你表現得太明目張膽,你很大機會會失敗;因為這嚴重刺激了女性的ASD(反淫蕩機制)。試想當你表明來意,如她還跟你見面約會,她會覺得自己沒有矜持,而刻意迴避你;你可能需要多花幾倍力才能打動她。就算你擁有超屈機的靚仔富二代設定,她落搭的話,只會更覺自己cheap。因此為了自己著想,不要無故增加難易度;為了她著想,讓她可以給自己一個藉口:「朋友來的,他應該不是追我。」這樣一個死不開口;一個裝傻到底,這就是張力、這就是曖昧;溝女遊戲就是要這樣才好玩、才禁(音:襟)玩。

就以上所說,溝女需要低調行事,所以大家特別要留意,在這場面試中,切忌「求賣」及「求買」。求賣是指你很想對方要你,你愈求賣,對方只會愈覺有詐;試想一個賣橙的小販不斷熱烈地向你推銷他的橙,你也會懷疑那是爛橙吧。同理,你須要表現出的是有麝自然香的「唔憂賣」態度。而求買則是指你很想要對方,展現出一副「中盤」模樣的你,會令彼此的價值平衡馬上崩壞。有求於她的你會頓時處於下風,掌握著生殺大權的她則站在壓倒性的優勢;此時她一定會「吊高來賣」,而你溝到她的可能性便會大幅降低。

女性隱藏自身意向的功夫比我們老練很多,在之前的文章中也說過女性被溝的經驗可以早在十一歲時便開始;十一歲時,老實說我們識條毛咩!她們是箇中高手,因此之前我曾在《IOI》一文中,介紹過一些女性的興趣指標,讓大家可以察知她們的想法;從而調節你的攻勢。但在實際情況時,女性是會透過發問向你探口風,想確認你的意向;而從她們的問題中也會洩露了她們對你的真實想法。

在下一篇文章,我將會分享一些女性常用來試探男性的問題,跟大家一起研究其背後的含意,與及對應的方法;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The Pickup Artist - Miracl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Miracle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