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lot

Latest Posts:

《溝女問答環節》(二)



最近網上出現了一篇文章,內容是女人將男人以職業分級。老實說,女人確會這樣做;基本上任何人也會以職業去衡量一個人的價值。你可能認為職業無分貴賤,但在現實中;這僅是一句口號,只是沒人會明目張膽地說破而已。

職業

這是女性第二個最常問的問題,原因是為了得知你的「生存價值」。在與人初相識時,詢問對方職業是正常不過的事;因為工作佔了我們生活三份一時間; 在香港超長的工時來說更甚。所以說了解職業;便能了解一個人並不為過。

女性在擇偶時,看重男性的生存價值;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賺錢能力。對女性來說一個工作於私人銀行的男人,絕對比一個普通的上班族來得有生存價值;這是拜金嗎?絕對庸置疑,但上過我課堂的學生會知道,這並沒有什麼不妥;就如同咸濕是男人的天性,我們也會認為大波女人較平胸女人來得吸引,這是刻印在我們基因裏的本性。所以男人必須好好經營自己的事業是恆久不變的定律;但你可能會晦氣地問:「我的職業就是這樣差,那怎麼辦?」你可以將注意力轉移到別處;例如在你回答相關問題時,補上一句:「但這只是暫時性的,因為我的目標是⋯⋯」這樣便可以將注意力從職業轉移到你的目標或夢想上。當然,大前題是你真的有想過你的目標是什麼及你真的有夢想吧。

當女性問到我的職業時,我會跟她們玩起猜職業遊戲。遊戲的重點是要解釋自己的猜測;這能反映出她怎樣看你。跟女性相處時,如能適時加入這些小玩意,絕對能令溝通變得更加有趣。

通常我會先猜她是從事藝術工作,接著我便會說:「有沒有人說你很有藝術氣質?你的樣子很像畢加索的畫,即左眼在右邊面的那種......」這運用了一啖砂糖一啖屎的Cat String Theory(詳見《溝女必殺技 Neg & Cat String Theory》 的一著,女性通常都會被我逗得哭笑不得。
其實在這一著中大家還可以留下伏線,例如將畢加索說成是梵高。記得有一次,有位女生笑著糾正我應該是畢加索;於是我刻意表揚她說:「太好了,終於遇到一個有些藝術修養的女生了。」

我第二個猜的職業是教師;當她問我為什麼這樣猜時,我便說:「看你斯斯文文,感覺又有些盲(音:萌)塞⋯⋯」當然我只不過是借故「呢甩」她;曾經在夜店裏搭訕了一位真正的老師,她很驚訝我為何會知道,我就說:「我看人很準的」,當然這又是我的招牌單眼鬼臉出招的時候了。

題外話,很多人問我會不會向女性透露我教授Pickup的工作,他們認為這會影響我溝女;但我認為這反而是一個篩選的機制。有些女性在聽到我的職業後,會馬上落閘放狗地說:「那我不是很危險嗎?」我會這樣回覆她:「放心,這樣想的話,你很安全。」我這一句發放的訊息是這麼膚淺的你, 絕不是我的菜;相反,在知悉後,對我更加興致勃勃,雀躍地跟我討論的女生才更合我的口味。

PS 對於女性的旁敲則擊,我基本上不以為言;但對一些不識大體,直接問我幾錢人工、開什麼車,什至是有幾多隻錶的女性,我通常會直接答:「與你何干!」

跟上一篇一樣,以上的對答並非絕對,純粹是個人的經驗分享;所以大家不一定要照板煮碗,可以在參考過後,加入屬於自己的原素,發展出個人的Pickup套路。


The Pickup Artist - Miracl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Miracle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